织雨川_行雨中

曾用名 余知山色
还在写 随缘更新中…
(其实有的写了也不知道该发在哪里 只好存着)


微博:织雨川_行雨中


不可拆 不然死给你看:
伞修 喻黄 瓶邪 花秀


激推:周棋洛/苏沐秋





——我爱的少年永远意气风发
——以我爱,以我热血
——历久弥新,永不褪色。

【喻黄】说不出口


黄少天第一次察觉到这个说不出口的想法的时候,是怀着好奇扒了一筷子秋葵。脑子里像在放鞭炮一样,完全无法形容的难受,别人都是头皮发麻他是头疼。所以他看到喻文州在吃白斩鸡的时候,耳鸣得厉害。


第六赛季蓝雨夺得冠军的时候,他和喻文州抱在一起,他听到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和喻文州咚咚咚的心跳。心里还是有些难受但更多的是兴奋——

这是蓝雨的第一个冠军。

老了都可以拿来和小年轻们吹牛逼的荣耀联盟第六赛季总冠军。他晚上给父母打电话,字里行间都是止不住的兴奋。



第二次是喻文州突击查寝的时候,他正窝在床上打斗地主。房间黑漆漆的和他苍白的脸对比太过明显,他被没收手机两天,还顺手举报了经常定凌晨两点的闹钟爬起来肝游戏的于锋。

喻文州离开后他捂着耳朵,试图捂住那些讨厌的声音。事实上喻文州干了一件好事,毕竟早睡早起有利身体健康。

至少之后黄少天很少耳鸣了。



第三次是他去找叶修pk,叶修在屏幕另一端点起一支烟,嘲笑他。

“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上人家啦?”

“啥玩意啊?叶修你别想转移话题!快过来受死!!!PKPKPK!”

黄少天飞快地敲完文字,这次他没有耳鸣,但心中始终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
这不太妙。



他仔细观察过一次喻文州的长相,两眼睛一鼻子一嘴,就是比别人帅了点,还是他的队长,除此之外,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。




第四次。

这是他第四次有这种难以言说的感觉。

他五秒前把夜雨声烦交给卢瀚文,花了一秒钟回头找喻文州,三秒与他对视,最后一秒用来脸红。

这场心动来得莫名其妙又理所当然。

喻文州站在光里看着他,“发布会在这边。”

他哦了一声,不敢抬头去看。



第五次是什么时候呢?黄少天记不大清了。大约是在他退役的第二年环游世界的第一年,蓝雨又拿了冠军。他给喻文州打电话说恭喜,喻文州笑着说“你真应该看到”。他脑子那时候当机了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喻文州等了很久,才听到了一声熟悉的“嗯”。



第六次,黑了不少的黄少天接过喻文州的行李,向蓝雨告别,向曾经的他们告别。

自此,黄金一代已全部退役。

他把喻文州送到机场,他盯着自己的脚尖,终于把那句话说出了口——

“队长……其实我……”

“少天。”

多年的默契让黄少天几乎一瞬间就明白了。



那天黄少天的脸红得像天边的晚霞。

这亦是喻文州第六次心动。


EN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少天V:[否认三连.jpg]//@蓝雨-卢瀚文V:黄少你是不是忘了告诉我!!!还有我的喜糖哪去了?//@黄少天V:少年与爱永不老去,即便披荆斩棘,丢失鲜衣怒马。[戒指.jpg]//@喻文州: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[结婚证.jpg]


修改于2019.8.2 21:49

评论
热度 ( 96 )

© 织雨川_行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