织雨川_行雨中

曾用名 余知山色
还在写 随缘更新中…
(其实有的写了也不知道该发在哪里 只好存着)


微博:织雨川_行雨中


不可拆 不然死给你看:
伞修 喻黄 瓶邪 花秀


激推:周棋洛/苏沐秋





——我爱的少年永远意气风发
——以我爱,以我热血
——历久弥新,永不褪色。

【藕饼】钟情

(角色属于他们 ooc都归我  是个俗套的故事)

乾君:alpha

中庸:beat

坤泽:omeg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哪吒这一去就是好多年,我也在深海待了好多年。

我摸了摸坚硬的蛋壳,心说,崽啊,你爹不知道死没死,娘只好带你出去找他了。

于是我带着它上岸了。

大概哪吒真的忘了那夜他都干了些什么。



人类的都城是不同于妖兽的繁华,我抱着前不久刚破壳的孩儿边走边看。

上元节这天是没有宵禁的,故而热闹非凡。我刚走过一个酒楼,还看见有人在猜灯谜。我儿不太喜欢人,我只好移去人少些的地方,捏了个诀,跑云上看烟花去了。

小孩兴奋得手舞足蹈,眼里都是小星星。我见他笑,心里满满都是温暖。我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,只要他快乐。

我俩在云上看了很久的烟花,从上往下看的都城倒别有一番风味。

我拖着小孩下了云,欲给他买串糖葫芦。

卖糖葫芦的商人还没遇见,我先遇着了一个算命的假瞎子。

鬼使神差地,从来不信命的我跑去算了一卦。人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也没说收卦钱,奇奇怪怪地说了句:“有缘定会千里来相会,三太子勿要着急。”

我一惊,抱起孩儿就跑。



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不相逢。

说的就是我和哪吒,我撞进了他怀里。

许久不见,他沉稳了很多。

不知是不是我这些年静心养性的缘故,突然见到他不免腿软。我知街上不是个诉衷肠的好地方,拉着他的手进了一间旅店。

小二目瞪口呆地看着我抱着去懵懵懂懂的孩儿还能把哪吒拉上楼。

“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店小二,现在坤泽可以这么彪悍了吗???”

我听见哪吒在笑。



“敖丙……那天我差点死了你知道吗……”哪吒絮絮叨叨说个没完。

“你这孩子还蛮可爱的……能不能借我玩两天啊?”

我酝酿了一会,“哪吒,有件事我得告诉你。”

“你讲。”

我把小龙放他腿上坐好,“这是你的孩子。”

“啊啊啊啊?敖丙……?”

我抓住他的手往我后颈上探去,“你咬的,可把我痛死了。”

“不过现在你要再咬一口了。”

这下真的憋不住了,一股好闻的清甜味开始弥漫,哪吒愣了一会儿,抱起小龙就飞了出去。


没过多久他回来了,而我缩在被子里,难耐的喘着粗气。

他翻身上床,吻住了我。

把许多年的离别和一瞬间的钟情都与我共享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吒:小龙会叫舅舅吗?

小龙:jiu、就……舅……

金吒:我可以!!!

木吒:不,他叫的是我,你不可以。

地涌:乖,来叫姑姑,有糖吃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2 )

© 织雨川_行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