织雨川_行雨中

曾用名 余知山色
还在写 随缘更新中…
(其实有的写了也不知道该发在哪里 只好存着)


微博:织雨川_行雨中


不可拆 不然死给你看:
伞修 喻黄 瓶邪 花秀


激推:周棋洛/苏沐秋





——我爱的少年永远意气风发
——以我爱,以我热血
——历久弥新,永不褪色。

【藕饼 知乎体】我时常感觉我是多余的该怎么办?

(ooc都归我  今天也是沉迷饼饼美貌的一天)



【提问】我时常感觉我是多余的该怎么办?


提问者:题主是在经常被爸妈闪瞎狗眼的环境里长大的,想问问有没有知友和我一样惨。别家崽都是捧在手上含在嘴里的,只有我们是正儿八经从垃圾桶里捡的/允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龙蛋       


首先,按照惯例我应该谢邀,但由于是我爹邀的我……出于某些你懂我懂大家懂的原因我就不谢他了,我知道您想让我知道自己很多余。



从您从来没记住我生辰上就可以看出来。

我生辰和爸只隔了一月罢了,你却只记得爸的,每年都给他惊喜。到了我的生辰,你要么忘了要么敷衍一下,我成龙的天还是爸提醒的你,结果你转身往我卡里打了三万,语重心长地说:“儿啊,不是爹忘了你。是爹太忙了,你看你爹和你爸每天早出晚归的。这三万是我们的血汗钱,你拿去干出一番事业吧。”

我感动得热泪盈眶,连他和爸手牵手走了老大一截我都还在后面给他俩挥手。

当然成龙礼是我爷爷奶奶给我办的,连我姑姑和舅舅还有远在他乡的大伯二伯都赶回来了,就你俩没来。

我奶安慰我你们忙着捉妖,忙着守护人类世界的和平,我说我知道你们不容易,不怪你们。

你知道我奶看我那眼神有多无语吗!!!她还摸了摸我的头说我是好孩子。我那个时候还纳闷为啥拿这眼神看我还说我是好孩子。

那年过年我休假回家吃团圆饭,只见我爸肚子拱得老高,活像他生二弟的时候。可怜我那二弟还啥都不懂,很好奇地戳戳爸的肚皮。

“爸爸你肚子里面装的是妹妹吗?妹妹出生了我可以和他一起玩你和爹送给我的毽子吗?”

我操等等,爹和爸居然送过毽子给二弟,说好了一视同仁哪去了?我怎么没有???

我爸很温柔地回答我二弟,“是的,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小妹妹了。”言罢还和我爹相视一笑。

我奶拍了拍我的肩膀,递给我一副墨镜。

我这时才发现除了我和二弟其他人都带上了墨镜。

惹不起惹不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除夕不是要守岁吗,我们一群小辈就聚在一起打狼人杀,他们老一辈在看春晚。没看到一半我爸就摸着他的肚子打了个哈欠说困了。我爹二话不说抱起我爸直往房间去。

那天玩得很开心,一直打到凌晨四点。最后我们十几个人一起倒桌上睡着了。

结果五点我被我爹喊起来,我问他有啥事,他说让我不要趴在桌上睡,会着凉,回房间去睡。我登时眼泪花就流下来了,神采奕奕的。

这难道就是父爱吗?爹爹再爱我一次呜呜呜呜。

八秒后我爹把一包东西放在我刚才躺着的地方。然后他回屋把爸抱起,提起那袋东西就跑了。

别问我爹怎么做到的,反正他有六只手,不用白不用。

我看我爸脸色苍白,脑子一转就晓得他肯定是要生了。我哪能不去看妹妹啊,于是强忍着困意,还捏了个师祖教的诀,呼呼呼地去追我爹。

到了医院我爸就进产房了,我和我爹坐在外面等。没多久护士抱着个粉红色的蛋出来给我爹看,结果他接过来稀罕了两眼又给我抱着了。他唆唆唆地就冲进去看我爸了。

我熟练地抱着一颗蛋在后面走。我抱着小妹面无表情地给我爸开了个玩笑。

“爸你🐂🍺,生了两男球后李家终于终于迎来了女球。会把姑姑高兴坏的。”


后续我记不太清了,反正我下午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抱着小妹,啊不,还在蛋里的小妹躺家里水池子。

虽然我是龙但也不代表我喜欢睡水池子啊混蛋爹。

小妹乖,大哥疼你,不和咱爹一般见识。


我二弟亲自上手给小妹打了个蝴蝶结。

我七天假期过完就走了,反正这七天也见不到小妹,爸和爹一直在孵蛋,估计我下次回家就见得到了。


又是一年。

小妹长大了,会奶声奶气地叫我大哥了。

我和二弟:我可以!!!


忘了说前几天我小妹成龙礼,作为大哥我和二弟一起研究了半年的小裙子,最终做出了一条成品送给了她。


工作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个社畜,而小妹第二天就出门买了辆跑车代步,此后更是不停买买买。有一天我忍不住问小妹爹给了多少钱给她。

小妹眼珠儿一转,说。

“也没多少,就三千万。”

三千万啊。

啊。


打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可把我给笑死了,我没想到一个正儿八经的回答居然还能有杠精来杠我瞎编的。对于杠精我,嘻嘻,告诉你也行。

鄙姓李,是条龙,爹有六只手,爸是东海的太子爷。你说我锤不锤得过你,小伙子多修炼几年再来吧。


其实别觉得我爹和爸就不爱我,他们的爱是在暗处的,不像他们的爱情那么简单明了。毕竟我们怎么说都是爱情的结晶嘛。我每次回家我爹还是会偷偷给我买我喜欢吃的水果和零食,我们家冰箱从小到大就没空过。我二弟每个游戏账号都是神级,我小妹的衣帽间比他俩卧室还大。

虽然知道这些,但每次我们都还是会很自觉地墨镜戴上。


最后,请他俩不要再给我们造弟弟妹妹了。


END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织雨川_行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