织雨川_行雨中

曾用名 余知山色
还在写 随缘更新中…
(其实有的写了也不知道该发在哪里 只好存着)


微博:织雨川_行雨中


不可拆 不然死给你看:
伞修 喻黄 瓶邪 花秀


激推:周棋洛/苏沐秋





——我爱的少年永远意气风发
——以我爱,以我热血
——历久弥新,永不褪色。

【藕饼】知乎体·青梅竹马是真实存在的吗?

(涉及剧透,一刷产物,有私设,角色属于他们自己OOC是我的.)








提问// 题主是独生子女,也没几个特别要好的朋友,最近磕粮有点上头,就来问问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是不是真的存在。别问,问就是想吃🍋,请各位不要客气地把甜甜的的友情或者爱情向我砸过来吧!!! 




匿名用户

谢邀。别赞我,没结果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俩是三岁认识的。我小时候是真的很顽皮的那种,我爹娘就搞了个结界把我天天关家里,结果我每次都能偷偷溜出去搞事。

我爹娘那个时候是真的忙,小时候家乡很不太平,不像现在这种情况。最起码你现在走在路上不会突然蹦出个妖怪扬言要把你吃了。

我爹是家乡的总兵,我娘天天忙着打怪捉妖,自然是没有办法陪我的。等到我娘终于有空了,我找她踢毽子。还没踢尽兴,亲兵就来找她说有鲤鱼精在搞破坏,已经死了将近二十人了。

我娘一听,赶紧过来给我赔笑脸。

我哪听得下去啊那时候,熊孩子一个(其实我现在也挺熊的),登时就不高兴了。


然后就被抓进山河社稷图里修炼了,一修就是两年。

那天我偷溜出来,去了海边打妖怪。现在想来真的是意气用事。我为了捉海夜叉把整个村子都给烧着了。最后人还是我和他一起救的。

妈的就算过了那么多年我还是要说一句狗日的海夜叉。太恶心了。

忘了说我朋友他真好看!!!他就是那种翩翩佳公子!我悄悄吹爆他!

这条不能让他看见,所以我匿名了。


我俩不打不相识嘛,就成了彼此的朋友,我不嫌弃他有角他也不嫌弃我是个小屁孩,哦对了,他还送了我个左旋海螺。

不知道左旋海螺是什么意思的自己百度,我先偷乐一会。

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和我踢毽子的人。

后来我三岁生辰宴,我亲自写了张请帖给他,傻孩子宝贝成什么样,瞒着我放在心口上(结果还是被我看见了)。

简而言之,我俩其实是同病相怜。他是全族的希望,而我是全族的恐慌。


之后是那场著名的战争,我就不点明了,免得你们猜到我是谁。我和他都参战了,我在明他在暗。凭着战功我俩都给封了一堆名字难念到想死的官。

那么多年都没啥事,只是前些日子有个泼猴来犯,倒是有种惺惺相惜之感,故而没能下狠手,不然那泼猴怎能是小爷的对手?

他终于把他的族人都从海底炼狱里救出来了,我看他在笑,莫名其妙地我也笑了。


有天晚上我睡不着拉着他去找月老喝酒,结果月老不在。我原本是想借喝醉了强行把我和他的线打个死结,哪知道刚打开姻缘簿,就见金光一闪——


李哪吒和敖丙乃天作之合。

……

……是死结诶。

我愣了他也愣了。

我脑子抽了,问他:“你干的?”

他也脑抽了:“不然还能是谁?”


两个老年人哪能像年轻人一样腻歪,既然确定了心意,我便先下手为强过了六礼。

新婚那天特别热闹。我瞧见我娘激动得热泪盈眶。


搞什么,又不是我嫁出去。

我娘差点抽了我一巴掌,“丙儿是个好孩子,你莫要负了人家。”

我哪敢啊。我宝贝他都还来不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操  我怎么能这么肉麻


悄悄传一张我俩小儿子的帅照

【龙蛋2.JPG】


从竹马竹马到孩他爸,我觉得很OK,我是真的很爱他。

我也曾做过错事,闹得差点分手。我记得那天我出差回来,就看到一大一小站家门口冷着脸堵着我。我没想到一出差回来就能抱到儿子,又惊又喜。

最后当然是和好了。天大地大,媳妇最大。


他生老二的时候我就在旁边,龙族生蛋远没人类困难。一会就下来了。蛋壳青青的,应该还是个水属性的娃。

结果孵出来是个火属性的,随了他爹我。


老夫老夫这么多年,孩子都生两个了,我俩还没正儿八经度过蜜月。我想了想把两混世魔王丢给我爹娘了然后带着他下凡看电影去了。

电影是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。我没仔细看光瞧他去了,不过估计也是讲我和他的,那些都烂熟于心了还看啥。但是他爱看,没法子。

题主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题主:非常🍋了,不过您是不是暴露了什么……

  匿名用户:没事。






  敖丙_今天踢毽子了吗V:【截图.JPG】我看见了,我也爱你。

  

  李哪吒_踢了:❤️//@敖丙_今天踢毽子了吗V:【截图.JPG】我看见了,我也爱你。


END

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织雨川_行雨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